暮春玖

写文给自己玩,写无聊的脑洞

【黑瞎bg】 无尽 十三

据黑瞎分析,袭击我们的人从新月饭店一路尾随到商业街,趁着我们买东西的时候,在离我们不远处设好了埋伏。

“等一下” 我打断他 “为什么他们认为我们一定会上当?”

黑瞎一歪头,唇边上扬。

好像在说,“你说呢?”

我自知理亏,只好低下头,“好吧,看热闹的确不是什么好习惯”

黑瞎正色道,“记住,人越多的地方,潜在的危险就越多。”

“换句话说你已经成为目标了,得不到就杀死的那种。”

我的小心脏咯噔一下,脑袋嗡嗡响。只听见了三个字——被杀死!

从张日山的威胁和这次差点丧命的经历来看,我似乎成为了双方争夺的筹码。

二选一的选择题,选错了就会掉脑袋,真是令人头大。

黑瞎在指挥苏万给葡萄架除虫,虽然这个人说话欠了点儿,脑子时不时会抽风,总是一副笑的欠抽的亚子。但是我每次有危险,他都会替我捡回一条小命。

黑瞎嫌弃苏万的笨手笨脚,让他在边上看着。准备自己上手,回头瞧见藤椅上的某人眉头紧锁,手指甲快要被啃秃了。

他顺手抄起一颗成熟的葡萄,准确命中我高贵的头颅。在听到一声惨叫后满意的勾起嘴角,“别偷懒,过来干活。”

   “顺便把那颗葡萄捡起来,好东西可不能浪费”

我气呼呼的摸摸头,从地上捡起葡萄塞进自己嘴里。挺好,没浪费。

“想好了嘛?”  黑瞎问。

我昂头看着明晃晃的牌匾,深吸一口气,点点头。

黑瞎笑而不语,领着我进了新月饭店。有人过来领路,在经过了第n个走廊拐角后我有点头晕,“到了没?”

黑瞎眼疾手快扶住我,“到了”。

我晃晃头,张日山的影子从三个变成了一个。他的语气依旧是冷冰冰的,“你想说什么我已经猜到了。”

我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心说你怎么什么都知道,这么神干脆当个算命的得了。

我举手请求发言。他睨我一眼,而后点点头

“我的人身安全必须得到保证!所以你们得派人保护我。”

他指着黑瞎说,“这不是吗?”

黑瞎也挺配合他,笑眯眯的看着我,一摊手

我不解,“嗯?什么?”

“工资”

我的脸顿时就垮了下来,张日山很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瞎子,你这徒弟和你一样,一听收钱就翻脸”

黑瞎似乎很高兴,颇为得意的拍拍我的肩

“没办法,这是一种传承”

你们是魔鬼吗?我不要面子的啊?!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