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春玖

写文给自己玩,写无聊的脑洞

【黑瞎bg】 无尽 三十

 开房这个梗很好用ლ(╹◡╹ლ)……

哦吼吼吼吼吼吼~~~

——————

进了房间,我把包甩在地上。一屁股瘫在并不柔软的床上。有气无力地说道:“下次扯谎之前记得知会我一声,好让我有个准备” 不至于像今天一样,要多失败有多失败。

  黑瞎子打量着房间,然后转过身来冲我邪魅一笑,“未知,最危险也最刺激”

  我狠狠地打了个寒战,“你的刺激我不懂,承受不来”  。正准备翻个身坐起来时,他突然弯腰双手撑在床上,“还有更刺激的” 他贴在我耳边说道“房都开了,别浪费。来一发?”

  我以为自己听错了,一抬头就看见黑瞎子那张笑脸。如果一个月之前我听见他这么说,一定会骂他流氓顺带再给他一拳。现在,我不仅不恼,甚至还想接过话头和他扯两句。毕竟不要脸这种流氓习性是会传染的。

  于是我换了个姿势,冲他勾了勾手。趁黑瞎子欺身过来时用手臂勾住他的脖子,学他的样子贴在他耳朵边轻声说,

“做”

“梦”

  黑瞎子听了也不恼,反倒绽出一个笑“那就睡吧,梦里能上你也不错”

 卧槽,我是真没想到他这都能接。

 愣神的功夫,门响了。再然后门自己开了……开了?!

我顿时感觉自己头皮都炸了,扒着黑瞎子脖子的手不由地用力。 “别紧张,我去看看”黑瞎子拍拍我的胳膊示意我放松。

 他挪到门后面,从后腰那里掏出一把刀。然后猛地拉开半掩的门。

……什么都没有

  “可能是风”他刚说完这句话,我就听见有个女人的声音。

“你不该来这里,回去吧”

我一下子从床上跳下来,跑到黑瞎子边上。

战战兢兢地扫视周围,想找出那个声音的源头,带着颤音说道:“有人说话”

  黑瞎子很茫然地说:“没人说话,你会不会是幻听”

  我十分肯定有人说话,于是摇摇头否定了他的猜测。“真的有人说话,你听你听”我扯着黑瞎子,让他听。可那个声音再也没有出现。我从来没遇见过这种事,都快吓哭了。我后退一步跌坐在床上。黑瞎子蹲下来握住我的胳膊,使我与他对视。

  他说话的声音让我勉强冷静下来:“齐鹤,听我说。仔细想想,那个声音从哪里来”

 对,对,应该想想声音从哪里来……

 我心里有一个想法在叫嚣,它又好像是一种预感……    

  “这儿”我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说:“那个声音,在我脑海里”…………

  黑瞎子的表情严峻起来,顿了一会儿问道“汪璇,被黑毛蛇咬过吗?”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