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春玖

写文给自己玩,写无聊的脑洞

【黑瞎bg】 无尽 三十一

 刺激(つд⊂)……


——————

“你是说,我听见的是汪璇的声音?”

   黑瞎子站起来,“人的声音只能传递近十米距离,而费洛蒙信息可以传递很远。”

  “可我只是能闻到费洛蒙,读取记忆。并不能进行交流。”  

  黑瞎子接着说道,“不一定是交流,很可能她早就准备好了这句话。储存在记忆里,等你听见。”

  这就像是看一个授课视频,里面的人自言自语偶尔顺嘴反问一句。无论外面的人回不回答他都会继续讲下去。因为这是没有互动的录播。

  “她早就知道我会来到这儿,我们得去找她”我起身就要往外走,却被黑瞎子拉住,“你去哪儿找?”

  

  对哦,她在哪儿我还不知道。

  “再试试能不能听见那个声音”黑瞎子提醒我。

   

  可是我没有办法直接读取汪璇的记忆,一定要有某种媒介,或者说是记忆的容器。就好比是……

一张储存卡……

 

 黑瞎子轻哼了一声,“还能有什么玩意儿能传递费洛蒙?”

  我抬头和他对视,“是蛇。”

  

  黑瞎子的嘴角勾起一个愉悦的笑容,“越来越有趣了。丫头,试着用鼻子找到那条蛇。”

   

  我昂头看着他,眨了眨眼有点怀疑他到底是来帮我的,还是来看我当人形警犬的。

 

  这种不良的感觉导致我警惕地看看他,以防他套狗似的给我脖子上拴根绳子……


   费洛蒙在人身上散发出的气息非常弱, 但蛇就不一样了。距离越近,气息越强烈。

  “我……”正准备说话的时候,突然闻到一股强烈的味道,而且越来越浓……

  

  黑瞎子见我脸色不对,便问我怎么了。

 

 我伸手指向门口,刚才那个女人站在门外。

——————

漏了一小段,补上惹~

评论(10)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