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春玖

写文给自己玩,写无聊的脑洞

【黑瞎bg】 无尽 十二

存稿发完了,我好方( Ĭ ^ Ĭ )


————————

我躺在黑瞎的藤椅上拿镜子端详自己的伤口。不算长,也不深。还好还好。

我拍着自己的心口自我安慰,黑瞎走过来毫不犹豫地补刀:“估计得留疤”

我已经快习惯他的毒舌了,所以看也没看他

“师父,你火了。”苏万风风火火地举着手机跑进来。

苏万把手机怼到我面前,视频里黑瞎和跳舞的美女正打得火热。旁边黑瞎没有太大触动,命令道,“念评论。”

“666”  “小哥哥好帅!” “ 酷!”“啊,我死了”

一水儿的夸赞让我不禁感叹这看脸的世界。

黑瞎夺过手机往下翻了翻,将手机扔给我。

我接住一看,“斗殴犯法”  “这要被抓的,按扰乱公共秩序算”   ……大脑死机。

十八岁我的人生才刚开始,先是倒霉催的被逼跟着盗墓贼生活,然后被什么大堂经理威胁,再然后就要背上罪名坐穿牢底了。

555~心累啊。我已经能想象到我后半生的牢饭长什么样了。

“嗷”我的脑袋遭到黑瞎的脑崩攻击,我怒了,“我跟你待在一起,你总攻击我的脑袋就没想过我会被你打傻吗?”

他还理直气壮,“别客气,这是进步的必经之路。”

我扭头看向苏万万,他疯狂点头表示认同。

唉,看来这又是一个遭受黑瞎残害的革命同志。

我俩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激动地就要来个拥抱了。却被黑瞎一脸嫌弃的掰开,“看好了,被拍的是我不是你”

嗯?再仔细看。视频里只有黑瞎没有我。

顿时松一口气,而后又提起来。不对啊,他被抓走了我咋办?  我一脸担忧的看着他。

黑瞎笑得依旧开心,摸摸我的头“别担心,我都被通缉了十几年还没被抓住。这次也不会的。”

呃…我很好奇  ,“犯了什么罪被通缉?”

他咧嘴一笑,露出一口大白牙。

“倒了个皇陵”

……我就知道。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