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春玖

写文给自己玩,写无聊的脑洞

【黑瞎bg】 无尽 十六

山,被雪覆盖。一座座连成山脉,延伸向一个可以结束一切的地方——墨脱。

盘山公路,吴邪坐在车里看着监控里的女孩突然就笑了。王盟不明所以,问他笑什么。

吴邪道:“这丫头挺机灵的,黑眼镜没看错人。”

我心想这解宅别看风格复古,设施倒还挺先进。准备再继续深入内院时,人群之中好像出现了骚动。

我默默移到张日山身边还没开口就被勒令“闭嘴!”我尴尬的摸了摸鼻子不再做声。一众黑色中秀秀一身红衣显得格格不入,秀秀手中举着一个U盘,似乎在宣誓着什么。秀秀背对我,我只能看见她的背影和她对面的那些人。

那些九门人眼中流露出的是猜疑,不屑,但更多的是欲望,没有一个人表露出参加葬礼应有的悲伤神情。

这些人对宝胜这块肥肉觊觎已久,现在小花已死。他们便会蜂拥而至瓜分宝胜,小花和无邪所做的一切都会付之东流。

“谁动她一个试试!”

我这才注意到秀秀身旁的人是胖子。他扯开风衣,一排雷管整齐的排列在腰间,这阵仗吓得九门人后退几步,胖子又从包里提出一捆雷管护着秀秀一行人出了门。

对峙间,一个陈家伙计冲出来冲到他们面前就要抢秀秀的U盘,我之前一直没注意到的一个藏人打扮的男子出手毫不费力地打晕了他。胖子向人群扔了一根雷管,人们惊慌失措,有人卧倒,有人忠心护主,雷管冒着烟不一会儿灭了。

这才有人反应过来是上当了,我看见秀秀他们安全脱身,松了一口气。

关键时刻还是老王靠谱。

张日山望着远去的白色轿车,语气很是愉悦:“鱼上钩了”

我摩挲着下巴,咂摸他话中的含意,头上传来痛感。

“嗷~”他这个人怎么和黑瞎一个臭毛病都喜欢敲别人的头?!张日山把手揣回兜里,语调轻快,似乎是如释重负,“引出一个汪家人,其他的自然按耐不住。”

原来如此,真是一出引蛇出洞的好戏,我心服口服的冲张日山比了个大拇哥,他老人家很是受用。紧紧大衣,挺直上半身一本正经的问:“那我和黑瞎子,谁更这个?”说着,也学我的样子比了个大拇指。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