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春玖

写文给自己玩,写无聊的脑洞

【黑瞎bg】 无尽 十七

  我心说你都百岁了,怎么还跟个白天小屁孩儿似的,心里嫌弃,但面上还是挂上讨好的微笑。“那当然是您啊”


  

  他抿嘴笑笑,挑眉道:“眼光不错”


  

   我觉得还是先离这个老狐狸远远的好,“嘿嘿,那我能走了吗?”


  

   张日山神色一冷,说道:“把我夸高兴了就让你走”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于是我跟在他屁股后边儿吹着彩虹屁:“您可比黑瞎子强太多了,他只会打架而您就不一样,你足智多谋貌比潘安……blabla…”这一段简直用尽我毕生所学的褒义词。我是个莫得感情的彩虹屁制造机。


  

   我一口气追完一场彩虹起后我自己都惊了,我难道已经不要脸到个黑瞎一样满嘴跑火车丝毫不脸红的地步了吗?


  

  张山乐呵呵的,我见缝插针“您看我夸的还行吧,你就行行好,权当我是个屁把我放了吧”

如果黑瞎听见一定会骂我没骨气的,可现在我管不了那么多。

   他收回笑咳几声,“咳…嗯还不错”

我生怕他反悔,准备脚底抹油开溜,轻轻地掂起脚悄咪咪地向后挪。

“不想知道黑瞎子去哪儿了吗?”

我闻言僵住脚后跟着地,“他身手那么好,去哪儿都问题不大。”

他用手夹着一张纸递给我

“黑瞎子与吴邪汇合准备收缴汪家。”

我接下那张纸揣在兜里用手攥了攥。

这么快就要结束了吗?我似乎没有成为吴邪计划中的一环,和秀秀他们一样经历生死。

相反,风平浪静。

但是我一直想要借此机会进入汪家找到我对蛇毒免疫的原因。黑瞎子却一开始就设计我一步步远离了吴邪的计划,所以他离开时没有通知我。

可是他不了解我,我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

我是最执拗的那种人:把南墙撞塌了,也学不会成年人及时止损的道理。

黑瞎在信上只交代了几句话,不要让我轻信任何以他名义要求见我的人,遇到问题要找张日山,还有一条:他如果回不来了请我帮他照顾他的眼镜铺。

我收起纸条轻轻的哼一声:信你个鬼,那不就成我给你出房租了吗?想得美,门儿都没有。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