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春玖

写文给自己玩,写无聊的脑洞

【黑瞎bg】 无尽 二十六

 钉钉使人疲惫( Ĭ ^ Ĭ )……


——————

你真的不打算告诉他?”  吴邪倚在车门旁问。

我摆摆手,让他起开。上车系好安全带后,落下车窗。 

  “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办。放心吧,好歹我也算是你的师妹。不会让自己死翘翘的。”

他笑笑不说话,后退一步。说“走吧,祝你早日找到她”   我冲他报以一笑,踩下油门。车驶出不远,我从后视镜里看见吴邪蹲下招了招手。

心中疑惑,随着车速的加快。他变得越来越小直至消失不见。

  看着窗外飞快后退的景色,心里有点说不上来的难受。原来人和人的关系这么脆弱,可以在一瞬建立起来,也可以在一瞬间分崩离析。这次是我亲手斩断了和他们的关联。

  不出意外的话,在找到并救出汪璇弄清我的身世之后我们就很难见面了吧。

  又或许我死在半路上,再也不用见了……

不对,我应该高兴。应该为脱离了黑瞎子的魔掌,没有成为吴邪计划的牺牲品而感到高兴。

  于是我决定唱首歌让气氛欢快一点,“咱们老百姓啊,真呀么真高兴……”   

正哼着歌等红绿灯时,有人扣响了车窗。我环顾一圈,视线定格在咧着嘴笑的灿烂的黑瞎子的脸上……

  我盯着已经坐到副驾驶的黑瞎子看了十秒钟后开口质问,“你怎么在这儿?你不会已经变态到跟着车跑了一路吧?!”

  黑瞎乐不可支,拍拍我的头。被我打掉后,他收回手,笑呵呵地说了两个字:吴邪。

  还真他妈是他,我就知道丫黄鼠狼给鸡拜年没按什么好心……

  我说他怎么蹲下了呢?敢情是冲扒在车底的黑瞎子招手呢。 

   我气得牙痒痒,“吴邪,你大爷……”

 在 吴邪打了第四个喷嚏后,胖子忍不住打趣道:“天真,抓紧时间把身体养好啊,咱小哥和我可都指望你孝敬呢”

 吴邪一脚踹翻胖子的椅子,笑骂一声。然后勾勾嘴角,说:“估计她已经问候我祖宗十八代了”


——————

今天成人惹。◕‿◕。

可以的话留下小心心和一句生日快乐吧~

评论(8)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